- N +

博客的域名做了一点小改变

做了一些小小调整,昨天把博客的域名换成二级域名blog.cloudtopsky.com,主域名还是准备用来做点其他的东西,cloudtopsky其实也可以强行翻译成“天极云”,猜猜我想干嘛~~哈哈

123123123.png

暂时www和根域名还是做了301跳转到blog的,在百度搜索资源平台也做了改版设置,等上一段时间应该就会把索引全部更新过来,趁着这段时间刚好可以规划一下主域名的用途。

有和我做过友链的朋友,还得麻烦帮忙把友链地址改成blog.cloudtopsky.com,万分感谢~

0

0
作者:云顶天
舞台上有你,就演好角色; 舞台上没你,就静静地做观众;
0
返回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已有19条评论,共849人参与)参与讨论
    网友昵称:银色月航
    银色月航 游客2018-07-25沙发 回复
    看来有大动作呀:)
    网友昵称:云顶天
    云顶天 博主2018-07-25 回复
    @ 银色月航 arrow也是闲得慌,找点事做~
    网友昵称:boke112导航
    boke112导航 游客2018-07-26椅子 回复
    现在域名那么便宜,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域名一个站点。PS:已更新博客导航中的贵站链接。
    网友昵称:云顶天
    云顶天 博主2018-07-26 回复
    @ boke112导航 想着规划一下做一整套下来,那就还是需要一个共同的品牌嘛~哈哈
    网友昵称:小石博客
    小石博客 游客2018-07-26板凳 回复
    要开机房了?送我一台机子啊
    网友昵称:云顶天
    云顶天 博主2018-07-26 回复
    @ 小石博客 rolleyes你这是给我定了一个遥远的目标。
    网友昵称:百万链
    百万链 游客2018-07-28凉席 回复
    有幸访问到贵站,“百万链”已收录贵站!
    网友昵称:云顶天
    云顶天 博主2018-07-29 回复
    @ 百万链 好的,谢谢了~~
    网友昵称:slsgan
    slsgan 游客2018-07-28地板 回复
    博客不错,主题也不错,嘿嘿
    网友昵称:云顶天
    云顶天 博主2018-07-29 回复
    @ slsgan 能坚持记录下去,几年后再看自己都会很开心~
    网友昵称:青山
    青山 游客2018-07-286楼 回复
    天极云,名字炫酷,祝你未来超过腾讯云,阿里云!哈哈
    网友昵称:云顶天
    云顶天 博主2018-07-29 回复
    @ 青山 希望会有这么一天到来smile
    网友昵称:芭比
    芭比 游客2018-08-037楼 回复
    云上的天空
    网友昵称:云顶天
    云顶天 博主2018-08-03 回复
    @ 芭比 这域名不错吧biggrin
    网友昵称:漫步白月光
    漫步白月光 游客2018-08-108楼 回复
    这是要搞事情啊rolleyes
    网友昵称:云顶天
    云顶天 博主2018-08-11 回复
    @ 漫步白月光 就想着做点需要大量计算资源的东西。biggrin
    网友昵称:灰狼
    灰狼 游客2018-08-179楼 回复
    3段的域名,不好记
    网友昵称:云顶天
    云顶天 博主2018-08-17 回复
    @ 灰狼 我这域名本来就很长,估计也没人会记得住~索性再长点吧,哈哈
    网友昵称:朱曙明博客
    朱曙明博客 游客2018-08-2110楼 回复
    还是不错的,我也是一直喜欢使用子域名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