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谈
关于培养孩子兴趣爱好的讨论(结局逗比了)
和同事Y抽烟闲聊,说起小孩以后培养点什么兴趣爱好、学点什么专业知识、大学读什么专业。 Y说子承父业干脆也搞计算机吧!说完我们同时摇头一脸苦逼,咱们自己就是干这一行的,其中困扰再了解不过。 ...
买重疾、意外保险刻不容缓
首先我倒不是来推销保险更不是什么鸡汤文,只是最近看了一些因治疗疾病导致中产家庭经济困难的新闻,有所担忧,慑慑发抖。虽说收入不算低单位福利和人性化也做得不错,但如果重大的疾病导致无法工作谁也帮不了我们,所以决定在社保之外再购买一些商业保险,来给自己和家庭一个保障。 ...
处理好家人与宠物之间的矛盾
昨天晚上犯了个错误,在狗与人之间没有正确的处理好矛盾,总结一下问题! 事情的经过其实挺简单,加完班回到家里,大肚子的老婆给我抱怨狗子因为有人经过家门口突然暴起冲到门口低吼把她吓了一跳。 ...
孩子就快来到这个世界了!
还有1个半月就到预产期了,老婆的状态一直都还不错,在医院产检各项指标也都很正常,医生给出100分的评价,毕竟也算是跨入高龄产妇的门槛,真的很不容易。 ...
哎哟!我的老腰
周末散步猛走了1个多小时,回来之后又斜靠在床上看了4个小时的美剧,第二天抱着30斤的狗子去洗澡走了一长段路,回家装IPTV扛了电视机,终于我的老腰抗议了–急性腰肌劳损,急性腰扭伤! 病来如山倒,腰肌劳损之后切实的感受到原来走路腰部支撑如此重要,开车转弯时全靠腰子对抗 ...
大哥哥好不好我们去摘草莓
过年期间老婆一直嚷嚷着要去摘草莓,春节已经跑了好几个地方游玩实在是有点累,一直在拖延。奈何昨天老婆大人看到狗子吃草莓的视频终于是扛不住了,狗都有草莓吃!好吧,这个理由无法拒绝,带着相机唱着自己改编的草莓版捉泥鳅咱们就出门了。 ...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2018开始写博客!
一直都在纠结要不要弄个自己的博客来写点东西,不为成名只为记录自己的生活、经历、爱好、工作、学习。 今年春节假期终于下定决心开始自己的博客之旅,虽然个人博客在如今的互联网看起来有点老套,不过相比各大平台的同质化,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也是不错的选择。 ...
我的2018年
一年结束了给自己的人生做一个年度总结,平凡的人生也会有自己的闪光点,不求影响世界,但求感动自己。 ...
热门搜索
184 文章
33 评论
4 喜欢
Top